奇圃園藝設計有限公司
Champion Horticultural CO.,LTD

電話(T): +886 (5)3613638
傳真(F): +886 (5)3613438
聯絡信箱(E): services@cpgardening.com.tw
地址:612嘉義縣太保市田尾里溪南1之88號

   公司成立於1999年,感謝各界的肯定支持與愛用,透過業主的需求聲音,我們不僅止提供完整新進的設計概念,更懂得業主要的是什麼,透過精密規劃包括溫室內外部關係配置,日後的產能分析,都是我們可以為業主提供的最佳服務,避免成了溫室孤兒 。
  為了提高溫室品質,我們仍然不斷研發屬於更節能的 Green house,我們的觸角更延伸至洋桔梗、草莓、蕃茄、有機蔬菜…溫室等等,在致力於溫室設計已有相當的成果,無論是傳統農業或精緻農業,在業界亦有耀眼的成績,結合國外經驗與技術相信在精緻農業的領域,將幫助農業走向高品質、高效率、高產量的目標。
  另外奇圃優質團隊,每年巡迴全省,若有維修需求,歡迎各界來電洽詢 。